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猝死渡轮上

  晚报讯今天早上6点10分左右,在一艘由浦东开往浦西复兴东路轮渡站的渡轮上,一名46岁左右的女子突然躺倒在了船上。周围乘客见状立刻报警,当船抵达码头时,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经奋力抢救,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该女子的生命,宣布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时,这艘渡轮刚从浦东码头开出不久。当时,有乘客发现,一名女子突然躺倒在地,脸色惨白。这名乘客立刻呼救,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船上工作人员上前一同将该女子扶起,让她坐在椅子上。大约十分钟后,轮船抵达了浦西码头。此时,救护车已经抵达了码头,急救人员马上将该女子抬上车进行抢救。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该女子还是被宣布死亡。

  据了解,猝死的女子为安徽人,平时做水果生意,几乎天天都搭乘渡轮到浦西进货。今天上午,她也是从浦东到浦西进货。家属接报后很快赶到了复兴东路码头。目前,警方也已经赶到现场,将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