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来掌门人盛赞道森贡献 火箭防守稳固归功麦蒂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顿消息,火箭助力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下个赛季,他将正式从道森手中接管火箭。这位未来的掌门人就火箭的方方面面回答了提问。

  怎么评价道森对火箭的贡献?

  道森对于火箭的贡献非常的巨大。

具体来说有两件事情非常值得称道。首先就是他04年交易来了麦蒂,其次就是去年引进了巴蒂尔。这堪称是一个妙笔,巴蒂尔现在对于火箭的贡献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转会截止的日期越来越近,火箭会不会进行交易?

  莫雷的回答相当的微妙,“交易日期截止之前,我们很有可能会进行交易。如果一个球队想要交易,现在就要必须开始行动了。”

  姚明受伤之后,火箭是不是有引进大个子的意图?

  这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不过,现在穆托姆博的表现非常的好,非常的有活力,交易一名大个子并不是火箭特别紧急的事情。

  之前传言一直说维尔斯将被交易,真的会这么做么?

  维尔斯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所知道的是,8个月前,他还是最好的季后赛球员。他有这个实力,我也相信他会越来越好。至于交易,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前段时间斯潘炮轰范甘迪和球队,你怎么看?

  我们俱乐部对于斯潘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我们很看重他,所以才和他签了三年。但是,我必须说明的是,斯潘需要时间去适应NBA。他是有从外线突破至内线的能力的。

  怎么评价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是火箭最好的三分球手,虽然他不是最好的比赛终结者,但是却一直在努力。希望以后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能够更加的好。而且,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定点投篮方面有明显的进步,这样接到麦蒂传球,马上就能投。

  姚明回归的时间具体是什么?

  姚明的回归没有一个时间表,但是一切都很顺利。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6-8周之后,姚明回归,他的体能的恢复会是一个疑问。他的身高和体制,决定了他将有别于其他人的以往恢复经验。

  你觉得麦蒂的防守怎么样?

  我觉得麦蒂的防守还是非常好的,我曾经和范甘迪开玩笑说,如果他不打防守的话,就让他坐板凳。我很欣赏范甘迪的防守理念,而且火箭就是靠着防守才有今天的成绩。但是,你也知道,火箭的防守之所以好,是因为麦蒂的防守做的好。

  下个赛季接管火箭之后首先要面临的就是选秀,你想为火箭选一名怎样的球员?

  俱乐部希望得到一个稳固的,有一定战斗力的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道森 | 阿尔斯通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