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同名弄晕邮局投递员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邮递员在投递邮件过程中,遇到了这样的事,一个行政村有两个同名村,一个自然村有两个同名同姓的人。

  据高淳县桠溪镇定埠邮政支局投递员小李介绍,两天前他投递一张外地寄来的邮件,收件人地址是镇东村韦村23号。

送过去才知道,在镇东村有两个韦村自然村,同时也有两个23号门牌号。当地人习惯性地分为东韦村和西韦村。结果他从西韦村转到东韦村,忙活了大半天才找到真正的收信人。

  昨天,在韩桥村亭子岗自然村,投递员小李又遇到尴尬事。有一封邮件写明亭子岗村李国平收,没有写明门牌号码,可到村上一打听,有两个同名同姓年龄也差不多大的李国平。两家在一个村里,相隔几幢房子。不得已,小李便两家都去询问,这才找到了真正的收件人。 高晓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村 | 李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