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国家名片”:人民币背后的风景(组图)

  钱币被称为“国家名片”,人民币则是中国的名片。目前人民币一共发行了五套,你想知道都有哪些风景曾被荣幸地印上它们的背面,在担负商品交换媒介职能的同时,也在96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传递着浓缩自然、历史、文化为一体的中国精神吗?近日,一网络牛人用相机拍下了这些人民币背后的风景,并在猫扑网上发帖,引众网友惊叹不已。
第一套人民币第3版100元背面

颐和园万寿山

  颐和园,位于北京城西北郊,原清代皇家花园和行宫,距离天安门20公里整。颐和园因是集中国园林建筑艺术之大成的杰作,也是世界最著名的皇家园林之一。颐和园在1998年11月成功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
第一套人民币第5版100元背面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区的中心,是中国现存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之一,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全园占地68公顷(其中水面39公顷),主要由琼华岛、东岸、北岸景区组成。北海园林的开发始于辽代。1925年北海辟为公园对外开放。第[1][2][3][4][5][6][7][8]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