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单板滑雪雪上技巧中国女将获铜牌 日本包揽金银

  北京时间1月29日,吉林北大湖消息女子U型场地单板雪上技巧项目中,中国选手刘佳宇不敌日本选手中岛志保只获得一枚铜牌,孙志峰和张馨月分居第四和第五,日本选手包揽前两名。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拿到u型槽的奖牌。

  在先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队四名选手中有三名闯进了决赛,小将刘佳宇、孙志峰和张馨月分居第二、三、四位。小将陈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可以说决赛的最主要对手是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日本队。

  决赛按照预赛成绩排名由低到高的顺序的出场。17岁的张馨月第三个出场,不过她的动作难度不大,流畅性不够,第一滑后暂居第四。被认为是这个项目金牌的有力冲击者的孙志峰紧跟其后,她的腾空高度不错,动作也很流畅,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由于难度系数要低于日本的中岛志保,因此决赛第一滑后以两分的差距暂居第二。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刘佳宇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可惜的是滑行中有一次触地动作,一滑后暂居第四。最后出场的日本选手山冈曾弘被认为是最具夺金实力的,不过也因为出现触地动作列居第三。

  关键的第二滑中,刘佳宇克服了第一滑的紧张激情出发,好一个空中转体540度,动作极其流畅,高度也不错,虽然得分高达38.3,但最终屈居第三。第三个出场的张馨月很遗憾地出现了动作失误无缘奖牌的争夺。山冈曾弘动作难度很大,前空翻、空中转体540度,腾空很高,整套动作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得分41.7位居第二。孙志峰动作虽然很流畅但难度不高,得分只有35.1分。最后出场的中岛志保完美发挥,44.2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志峰 | 张馨月 | 刘佳宇 | 曾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