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会速滑男子5千米 日本选手摘金中国无缘三甲

  北京时间1月29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决赛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中国队派出高雪峰和宋兴宇两名选手出战。日本选手平子裕基凭借在该项目上的强劲实力以6分39秒71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夺得冠军。

韩国选手吕相烨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巴边科分获二、三名。而中国选手高雪峰与宋兴宇发挥平平最终仅列五、六名,无缘奖牌。

  在赛前的分组中,中国选手宋兴宇分在第三组内道,与韩国选手崔权元同组。另一名中国选手高学峰分在第五组的内道,与日本选手宫崎今佐仁同组。

  在前几组的比赛中韩国选手优势较为明显。在第二组的比赛中,处于外道的韩国选手高炳旭以6分54秒23的成绩位列第一。第三组出场的中国选手宋兴宇与韩国的崔权元同场竞技,崔权元发挥稳定,6分43秒66,暂时第二,第五组出场的中国选手高雪峰则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两名韩国选手,暂时排在第三位。

  然而,韩国队的领先优势并没能保持到最后。比赛直到最后一组结束才排定座次。日本选手平子裕基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巴边科实力不俗,最终处于外道的平子裕基凭借良好的状态和表现一举打破了6分41秒62的亚洲纪录,轻松夺魁,而内道的德米特里-巴边科也已6分43秒40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兴宇 | 特里 | 崔权元 | 巴边科 | 高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