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雪近年来迅速窜红压力大 称重在保持良好心态

  娱乐圈本身就是一光环发源地,一年365天,天天有吸引眼球的爆炸性事件传出,引得众人侧目,当红艺人的生活琐事也被无限放大曝光,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话题。06年的娱乐圈关于“潜规则”、“选秀”外加绯闻、炒作、甚至车祸,都成为圈内外强烈关注的对象,而近年来,不时传出关于艺人的自杀性事件也一度成为焦点,让大家对艺人台前的风光产生更多的揣测。

  作为内地近年来迅速窜红的艺人韩雪,关于其在新的一年档期如何安排,各方争夺战在07伊始就已进入白热化。第二张唱片的热销,使她成为公司的“独门法宝”,新的唱片已排上日程,索尼BMG公司早在06年就曾表示将不惜重金全方位出击,将韩雪打造成国际艺人。而在电视剧方面,已有不少制片早已紧紧盯上韩雪的经纪人郁俊先生,希望在07年能够促成合作,在广告上一直坚持“宁缺无烂”原则的韩雪,由于其良好的口碑及清纯的形象,成为各大国际品牌广告商的追逐对象,有不少广告商表示愿出高于市场数倍的价格请韩雪代言。

  对于来自四方的期待及压力,韩雪表示,自己不会以金钱为标准去衡量未来,而希望无论是唱片还是电视剧,都能够以带给大家好的作品为出发点。在谈到艺人走红后因压力大而出现过激行为的时候,韩雪表示,其实红与不红,压力是每个人都会有的,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