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准备增加公务员房补

  晚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州市近十年没有调整的住房补贴有望在近期调高,相关方案已经上报广州市政府审批。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强调,未享受过实物分房等购房优惠政策的人员都可享受发放期限为25年的住房补贴。

  根据规定,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的住房补贴标准可以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住房价格情况进行调整。

具体的调整时间和幅度,由房改办住建办会同有关部门提出意见,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公布执行。

  但广州自从1998年制定住房补贴标准后,一直没有调整过。

  办事员级别的住房补贴标准为233元/月·人,市级标准为933元/月·人。其间广州房价经历了大幅上涨,曾有人大代表、业内专家数次建议调高住房补贴标准。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调高住房补贴标准的方案已经上报广州市政府审批,估计很快就可公布施行。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住房补贴在巨额购房款面前显得杯水车薪,但调高补贴标准毕竟是个好消息。

  此外,企业、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包括中央、外地驻穗单位)的住房补贴标准可根据物价指数变动和本地区、本单位的经济发展情况作出相应调整。调整方案经职代会或职工大会讨论通过并报市房改办住建办备案后实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