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迎来中小学放假首个周一 早高峰错后半小时

  全市中小学放假后首个周一早高峰交管局监测表明交通流量有明显减少

  今天早高峰错后半小时

  8点至8点30分时速低于20公里的路段有四十二三条比平时减少近一半

  本报讯 (记者白冰) 今天是学生放假后第一个周一早高峰,因为没有了送孩子的车辆“掺和”,早高峰最高峰值的到来从7点30分错后到8点钟。

“今天早晨早高峰的流量比往常早高峰的流量减少了很多!”交管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今天早晨,四环路以内的通行情况都比上周一早晨好。7点30分时,全市时速低于20公里以下的路段还不到40条,而在8点至8点30分最高峰值时,时速低于20公里以下路段也始终在四十二三条左右。而平时周一早高峰时,时速低于20公里的路段大约会有70余条。

  这位负责人说,早高峰错后主要是由于学生放假,而相对宽松的路况也将持续到学生开学时。但是,由于早晨临时交通限行的措施,早晨西长安街、西二环双方向等路段的交通压力比较大。此外,一部分联络线如立水桥的两起事故,也造成了天通苑地区的巨堵。

  当时,全市时速低于20公里以下的路段还不到40条,而在8点至8点30分最高峰值时,时速低于20公里以下路段也始终在四十二三条左右。而平时周一早高峰时,时速低于20公里的路段大约会有70余条。“这主要是学生已放假的原因。”而相对宽松的路况也将持续到学生开学时。

  交管部门还介绍,今天早晨西客站周边的交通压力也非常大,西三环和莲石路都受到了影响。这主要是由于很多车辆在西客站排队进入北广场。交管部门提示,司机如果从广安门外进西客站南广场停车,比进入北广场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