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注重文化交流的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组图)

  千龙教育讯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香港亚洲电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宝光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直接颁发国家承认大专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围绕电视艺术创作、制作、生产全流程所需各个专业多学科、综合性的高等艺术院校。


  学院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教学大楼22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25000平方米(设有双人房和四人房,内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热水供应),教工宿舍6000多平方米;建有设施完善的影视实训摄影棚、影视后期编辑室、录音棚、多功能实验剧场、实训演播厅、戏剧排练厅、舞蹈排练厅、琴房、计算机室、三维动画制作室、多媒体电教室及藏书丰富的图书馆等;拥有田径运动场、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乐队排练室、广播站等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学院院长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孙彦军先生(原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副院长、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刘备的饰演者)。学院具有一支高水准的师资队伍,云集了一大批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等全国著名艺术院校和艺术团体及全国各大电影制片厂的优秀艺术家和教育家学院已逐步形成鲜明的特色:与电视、舞台艺术事业相依互动的办学特色;多学科兼容、相互渗透,充分体现综合优势的学科特色;多层次、多样化、开放式的实践教学、成品教学的教学特色;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特色。
院领导与韩国客人亲切交谈

院长赴俄罗斯莫斯科电影学院考察

  美国舞蹈节主席查理斯先生、肯尼迪艺术中心总监斯蒂芬女士在学院访问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文化和学术交流活动,已同法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高等艺术院校和文化传播机构初步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国内多所兄弟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数众多的艺术家、学者应邀来院讲学,进行学术交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