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内蒙古分公司春运期间增加232班航班

  13:11:55东北新闻网记者28日从国航内蒙古分公司获悉,春运期间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将在原有区内航班的基础上,增加航班232班,预计春运期间执行航班1800余班,运送旅客9万多人次。

  据悉,春运期间,该公司仅在呼和浩特、包头至北京的航线上就增加了192班,使往返于呼和浩特、北京的航班密度最大时每天达到18班。

同时,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加大区内航线覆盖面,呼和浩特始发前往海拉尔、满洲里、乌兰浩特、通辽的航班达到每天一班。

  在客票销售上,在部分航线上根据旅客需求适时投放折扣机票,以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要。与此同时,国航还在飞往东南、华南地区的航线上,推出了大批联程精品航线,如呼和浩特至广州、呼和浩特至上海的中转联程机票。文/刘洋周博(新华网-内蒙古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