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生娃2007年哇声一片

  蒋勤勤生了

  蒋勤勤于1月8日上午在北京协和医院经剖腹产顺利诞下重约3850克的大胖小子。和以往提到儿子就落泪一样,全程相伴的老公陈建斌握着蒋勤勤的手再一次掉下了幸福的泪水。

  记者了解到,蒋勤勤本来预产期在2月10日左右,但由于她的反应比较大,按照医生的叮嘱,1月7日,蒋勤勤在妈妈、姨妈和陈建斌的陪同下,住进了协和医院。

1月8日上午10时左右,蒋勤勤产子后被推入了协和医院A级区特区病房。一直在门外守候的陈建斌看到蒋勤勤从手术室推出来后,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拉着妻子的手,感动地说:“你太辛苦了。”当时他眼里全是眼泪。蒋勤勤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孩子的鼻子以上像爸爸,嘴巴、下巴像妈妈。

  张柏芝孕了

  去年9月,张柏芝和谢霆锋闪电结婚后,一直被外界传为奉子成婚。后来她被香港记者拍到腹部微隆,在与婆婆狄波拉喝茶时还被小心搀扶。1月6日,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证实了张柏芝已经怀孕的消息,并表示胎儿性别现在还不清楚。

  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心养性。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专心静待爱情结晶的降临。得悉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她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肉,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孙楠老婆又怀了

  日前,孙楠来到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参加活动,负责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的女儿已经有一米多高,买红妹现在又怀孕了。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儿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锻炼宝宝的听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张柏芝 | 孙楠 | 谢霆锋 | 陈建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