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即将举行 名车再展风华(组图)

  在2006年车展中,赢得最佳设计概念车奖的Alfa Romeo 8C Spider。
  最为传统的老爷车与当代概念车选美大赛——2007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将于4月21日和22日在伽诺比奥的科莫湖畔举行。参展的众多经典老爷车以及一系列未来概念车和原型车,令此次在意大利最豪华的爱斯特庄园酒店举办的盛会更加丰富多彩。
2006年的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盛况。

  意大利艺术家恩佐·纳索(EnzoNaso)为此届车展设计了2007年官方活动海报。在2006年车展中,1959年产的法拉利410Super AmericaCoupé和Alfa Romeo8CSpider概念车最终获胜。纳索从中获得了灵感,设计了一款黑白与彩色图案并存的海报,突出了这一盛会在“经典与现代的碰撞”主题下表现出的巨大魅力。
  2006年的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上展出的1963年生产的法拉利400 SA Coupé老爷车。

  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老爷车迷和设计师们前来观赏这一珍品汽车盛会,见证国际评委小组将爱斯特庄园最佳展车、宝马集团设计奖和爱斯特庄园老爷车展设计奖等大奖颁给获奖汽车时的动人场面。(汪云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纳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