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南宁:“名牌”大学 “招生”骗局

  南宁:“名牌”大学 “招生”骗局

  现在正是艺术院校招生报名考试的时间,广西南宁有学生反映说,这两天南宁出现了一个招生简章,自称是给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招生,考生交100元钱后,只要高考语文和数学两门总分加起来达到140分就可能被录取。

这是真的吗?

  在宾馆的一个房间内,我们找到了报名点,记者随即询问有关考生的面试安排情况,但是这位自称姓孙的招生点负责人的回答却含混不清。那会安排什么时候面试呢?因为这个地方没有设考点,面试这个也谈不上

  而对于学校招生的文件和相关证明,这个负责人也一直搪塞。有北京师范大学的文件吗?这个是校方的问题,(没有给你们是吗?)我们这边没有带。(就是你们什么都没有,就只有这几张海报是吗?)是。再就是学校的一些证件,(有什么证件看一下行吗?)行,学校老师的工作证。

  记者看到,他们一行三人中只有一个刘姓教师有工作证,其他人什么也没有。那么这个招生点到底是真是假呢?记者联系了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 :(你好,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吗?)是 。(是这样的,我在广西南宁,你在南宁有设点招生吗?)没有。(在南宁一个宾馆内,说传媒与艺术学院在招生,是吗?)没有!

  招生编后

  记者随后到公安机关报案,但是当警方赶到宾馆时,那几个人已经退房溜走了,警方表示会将这件事追查到底。也请各位即将考试的朋友们多留神,遇到可疑的招生点,先向大学的招生办进行询问确认。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