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立案1383件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了解到,本次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481件,经过审查,立案1383件。其中,党派提案20件,团体提案6件,界别提案5件,专委会提案5件,委员提案1347件。

不予立案94件,暂不立案建议委员修改的4件。记者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本次大会提案围绕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建言献策。此次会议上的提案反映集中的问题有,努力完成奥运筹备任务;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交通组织管理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解决低收入群众的就业和生活困难;加大生态环境和城乡环境的综合治理;公共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丰富市民业余文体生活。

  据了解,本次大会参与提案的委员有556位,占委员总数的72%;会前提案占50%,电子提案占80%。这三个比例均比去年有所提高。

  分析本次大会提案的特点,专委会、界别提案增多。与往年不同的是,还出现了专委会与党派、团体联合提案,界别与界别联合提案的新形式,提案的规范化水平和提案质量明显提高。J1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