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Vista明日全球上市 功能更加强大

  Vista明日全球上市 功能更加强大

  北京时间1月30号,也就是明天,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将在全球同步对个人零售,这个让微软耗时5年,精心开发的系统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Vista中一个引人关注的特性就是全新的3D透明化用户界面和全新的图形驱动架构。

在这种界面下微软首次实现了窗口的硬件半透明效果、渐变、淡入淡出等各种让人惊叹的特效。另外,Vista提供了账户控制功能,限制恶意软件对电脑所带来的损害,避免外界的入侵威胁,这也大大增加了它的安全性能。明天,中国的消费者将第一时间迎来Vista,第一时间感受到Vista带来的全方位冲击,当然,如果您想将自己的电脑升级到Vista版本,不仅对电脑自身配置要求很高,同时升级的价格也需要差不多6000人民币。

  VISTA编后

  由于Vista系统加强了安全性认证的要求,很多人担心这会让微软形成新一轮的技术垄断,目前,IBM、Google等一些国际大公司已经决定不用Vista,而改用Linux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