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宏观调控不是放权给地方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记者提出,今年国家在宏观调控上将下放更多的权利给地方的问题,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表示,宏观调控来自始至终都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各部门、各地区相互配合,共同做的一项工作,不是让地方承担更多责任。

  朱宏任指出,在宏观调控、淘汰过剩产能的过程中,中央部门制定相关政策,然后加强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是各地政府相应地承担了组织实施本地区结构调整、淘汰落后的有关工作。应该说,上下是一致的,共同地开展工作。但是,在有些地方,像有一些产能过剩,或者是有一些在结构调整中任务比较重,或者是任务比较明确的地区,中央进一步明确地要求这些地方落实中央的有关规定,要求他们执行有关的政策,这方面上下也是采取相应的配合的措施。例如钢铁行业,河北省他们已经公布了第一批淘汰落后钢铁企业的名单,相应地还要有第二批、第三批的公布,这也和中央、国家发改委提出来在2007年年底之前要淘汰一批落后的钢铁工业是相一致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