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特米斯接替哈利波特 国际儿童畅销书登陆中国

  今年,《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将推出终结版。《哈利·波特》之后,谁将夺过接力棒,继续在青少图书市场“称王”?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引进的《阿特米斯》的中文版昨天正式上市,“阿特米斯”这个12岁小男孩试图接替《哈利·波特》。

  《阿特米斯》是爱尔兰作家欧因·科弗的作品,已成为目前国际上最为畅销的青少年幻想读物之一,它讲述了一个同时掌握高科技和魔法的12岁少年在振兴家族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连串的精彩故事。图书刚一面世便如同一颗重磅炸弹,炸翻了欧美图书市场的各大图书排行榜,热销43个国家,目前销量已达1300万册。这套书目前在中国只出版了第一部《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电子工业出版社将在今年以每两个月一部的速度推出系列图书。

  这部作品也受到影视界的关注,迪士尼公司已买下电影版权,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著名爱尔兰导演吉姆·谢里登正在准备电影的前期工作。

  1月27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在北京图书大厦为配合《阿特米斯》的上市,特举行了一场COSPLAY活动,六七个小说中的人物纷纷登场,演绎剧情。演员们另类的打扮方式吸引了很多读者的观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