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刘若英甜蜜对抗 上演最激烈肉搏戏(图)

范冰冰《心中有鬼》剧照

  在即将上映的另类爱情片《心中有鬼》当中,当红花旦范冰冰和台湾实力派演员刘若英放手飙戏,精彩而激烈的对手戏可圈可点,在影片的关键部分,两人更是“斗智斗勇”,甚至上演最激烈的肉搏戏,把阴阳两隔的情敌间的爱情战争表现得淋漓尽致,由此,更为这部爱情片增加了许多看点。

  《心中有鬼》主要讲述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这一男二女间的爱情故事。其中,范冰冰扮演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女子,突然出现在前情人黎明身边,自然和他的妻子刘若英产生矛盾。
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戏就相当火爆,如同武侠片中的打斗镜头。而当拍摄日程到了最关键的戏份时,这两位演技不凡的女星营造出的精彩场面更是触目惊心。

  爱情是《心中有鬼》最重要的组成元素,范冰冰演绎的神秘角色因为心中的炽烈爱意,不得不与情敌刘若英发生冲突。根据导演的安排,她们俩要来一场货真价实的“打斗”。让两个弱女子进行激烈的、严重消耗体力、而且容易受伤的肉搏戏,难度自然不小,为此范冰冰和刘若英吃了不少苦头,但最后的结果令人满意,据一位旁观者表示:“演出非常出色,从导演的反应和监视器里的效果来看,实在是很精彩。”

  日本有一句著名的俗语:两强相遇,必生对抗之心。范冰冰和刘若英之间除了亲密的合作,还存在着“甜蜜的对抗”,有工作人员透露说:“两位影后在表演之中不仅全力演出,更是暗中较劲,可谓实实在在地飙了回演技!冰冰和奶茶(刘若英的昵称)讲每一句对白都全情投入,而且两个人互相可以感受到对方那种深入骨髓的情感投入!”

  虽然场面激烈,而且表演起来颇有难度,但不管是范冰冰还是刘若英,面对镜头时都举重若轻,表现得不愠不火,即使是这般让观众提心吊胆的惊险镜头,两人的动作依然优雅从容,按一位摄影师助理的说法,就是“像跳芭蕾舞一样优美”。

  尽管目前范冰冰有望凭借电影《苹果》柏林擒熊的猜测传得沸沸扬扬,但一位电影从业者却表示,客观地讲,爱情片《心中有鬼》才是范冰冰首次全面展示自己演技的开始,在以往的电影中,无论是《手机》《情癫大圣》还是《墨攻》,她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陪衬,戏份虽然不少,但并不是一号人物,而《心中有鬼》这部戏,则是她首次“大面积全方位”地以真正的主演身份出现,而且一上来就与黎明和刘若英这一帝一后演对手戏,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心中有鬼》的分量并不亚于《苹果》,尽管后者很有可能为她带来国际影后的桂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刘若英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