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捷发布世界最快硬盘驱动器

  1月29日消息,希捷科技日前发布了他们号称世界最快的硬盘驱动器——Savvio15K驱动器。该驱动器是在原有公司驱动器解决方案,即2.5英寸Savvio系列附加小型计算机接口的基础上添加了15000转的新性能。

  据echannelline.Com报道,官方声称Savvio15000转驱动器在提供最高硬盘驱动密度及可靠性的同时,确保了低能耗,从而降低了数据中心的热负荷。Savvio15000可用于相当大尺度的主流公司,包括大的数据处理中心以及中型公司。

  希捷公司高级营销经理,公司驻加利福尼亚-硅谷企业计算商务GiannaDaGiau指出,该2.5英寸驱动器还可以为解决方案供应商,VAR和OEM提供目前全球用户梦寐以求的产品,因为他们都自去年年底起开始大批量购进该驱动器。

  DaGiau说,“目前存在向2.5英寸企业标准转变的产业倾向,而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以来将之视为微小商品的看法是不正确的,这正是目前世界的走向”。解决方案营运商向2.5英寸驱动器的转变意味着会分配给服务器内其他的组件更多的空间,并提高其适应性。”她同时指出,许多著名企业系统制造商由3.5英寸代理模式的企业解决方案向2.5英寸模式转变。如果VAR和系统营运商支持本产品的同时对希捷的长期承诺存在质疑,那么最好的证明就是希捷公司在硬盘驱动器制造商部分投入到3.5英寸10000转驱动器的资源相对少得多了。

  公司宣称,Savvio15000转尺寸上小了70%,同时比其他的15000转驱动器消耗的能量少30%。Savvio驱动器在1600万小时的MTBF之内达到了最高的可靠性等级。

  DiGiau同时强调由于Savvio15000转使用的能量较少,其需要的冷却相应减少,这意味着IT部门不再需要花费更多的能量对其进行冷却。

  IDC的硬盘驱动器研发经理JohnRydning说,“IT业发展的趋势是逐步降低组件大小,同时逐步提高其容量及性能。希捷的第一代2.5英寸15K转HDD正是符合该发展趋势的,由一个小包快速释放I/O效能以此来满足苛刻的服务器应用需要”。

  Savvio15000转其他显著的技术特点还包括质量轻(比3.5英寸15000转驱动器轻1.12英镑),改进的驱动器搜索时间(比其他驱动器快12%)。

  DiGiau说“这不光是运行的问题,重量也日益成为企业数据中心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常常收到相关组织关于其重量以及承载数据中心的地板变动问题的来信。

  日前发布了Savvio10000转和15000转两种驱动器。本季度将于销售渠道发布Savvio10K.2驱动器以代替Savvio10K.1,同时将其作为Cheetah10K.7驱动器的转换途径。公司称Savvio10K.2驱动器可为高达146GB的硬盘提供最佳性能选择,同时Savvio15K.1驱动器则可算是最高强度交互式处理器的最佳选择。

  惠普是第一个认可Savvio15K驱动器并将其用于自身系统的卖主。运转在SAS表面的Savvio15K驱动器分别具有36GB和73GB的性能,这是公司服务器环境下符合IOPS高强度度性能要求的理想大小。(n1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