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百事公司(PepsiCo. Inc.)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之一,年销售收入2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4万雇员。

  百事旗下的许多品牌都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同时百事公司又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公司。百事可乐公司于1965年与世界休闲食品较大的制造与销售商菲多利(Frito-lay)公司合并,组成了百事公司。1998年百事公司与世界鲜榨果汁行业排名前列的纯品康纳(Tropicana)公司合并。

2001年百事收购了桂格(Quaker Oats Company)公司和佳得乐(Gatorade)。今天,百事公司的产品已经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事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北美公司之一。中国区饮料隶属于百事国际集团。我们在中国主要的饮料品牌包括百事可乐(Pepsi-Cola)、美年达(Mirinda)、七喜(7-UP)、纯品康纳(Tropicana)和佳得乐(Gatorade)。

  百事公司的成功来自于出众的品牌,高标准的执行,与众不同的竞争策略和忠实的员工。

  入围理由:

  公司鼓励女性在不同的岗位上任职;公司的高层管理者都是女性: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是女性;百事食品中国区总裁是女性;深圳百事的总经理是女性;百事中国集团事务副总裁是女性; 除此之外,在百事中国的中高级管理岗位上很多都是女性.

  公司一些后勤服务型的岗位一般都是下岗职工

  百事公司拥有员工健康与休闲计划:例如:公司每年的员工健康体检计划;公司每日为员工定时提供水果与健身休闲时间;每周五下午,员工可以定时进行休闲体育锻炼;公司每年全体员工大会

  公司内部各种评奖及对员工的激励与奖励机制完善并执行到位

  对新进大学生来说,销售管理培训生计划将使他们接受全方位的见习、自学、培训和绩效评估;大学生将拥有机会扩充知识宝库并磨练解决问题的能力。

  女性员工来说,百事提供女性健康与培训计划(HEALTH & WELLNESS 项目之一); 公司企业文化倡导多元化,在公司各层级的岗位用人时,给予女性以特别的关注与发展机会,而且根据不同的岗位,有一定女性比例的要求

  公司的多元化发展计划在全球推广

  百事倡导团队文化。公司有独特的和令人敬仰的文化;卓有才华的员工坚守共同的原则。公司不定期地举办一些富有特色富有创意的团队文化,使员工在团队中成为好同事,好朋友.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