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大连路明科技集团

入围企业:大连路明科技集团



  大连路明科技集团企业简介

  企业概况

  大连路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新兴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从事发光材料、LED发光芯片、半导体照明与显示产品制造的大型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取得“发光材料世界第一、半导体发光芯片世界第四”的领先优势。

  集团拥有员工1120人,其中包括国内外行业专家70余人,博士和硕士等高级技术人员100余人。

“以科技为根基、将光明贡献人类”,面对光产业的光明未来,路明集团将致力于以现代、创新和节能的半导体照明显示产品与技术方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在06年企业经营方面:2006年集团旗下大连路美芯片公司被选为 “21未来之星—2006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企业最具成长潜力的鲨鱼苗)。

  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以路美芯片的路明LED户外全彩大屏幕成功冲入世界杯足球赛场,使得中国制造的LED大屏幕第一次走进国际顶级赛事,引起国内外广泛盛誉。

  入围理由:

  除一般保障、福利外,经常举行安全培训;模拟可能发生情况,进行模拟实习;举行空袭演练

  照顾大学生的生活,准备大学生宿舍,派专人照顾;建立大学生之家,组织大学生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不断改善大学生食堂的伙食质量;设立轮岗制度,让大学生了解所有岗位的情况,对公司更加了解;重大节日延长大学生的带薪休假,方便大学生回家;对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加大提升;加强所有大学生的培训,增加学习机会;建立绿色通道,大学生可以直接和高管对话,解决各种问题。

  在保障女工权益方面:为生产后的女性员工保留工作岗位;降低怀孕女性员工的工作量。

  热心公益事业。2006年1月,路明出资百万冠名赞助两院院士评选“路明杯”2005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新闻和世界十大科技进展新闻活动;2004—2006年路明投资1200万兴办中国首家“光博物馆”作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每年无偿接待5、6万名科技爱好者;

  为了储备和培养国内优秀半导体照明与显示科技人员,路明出资50多万美元培育中国大学生赴美深造;

  为了帮助与造就贫困大学生,总裁肖志国曾指示集团优先录用贫困大学生,今年该类学生占新入职大学生60%。

  路明集团累计赞助与扶贫赞困捐款达5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明 | 路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