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大唐芙蓉园是斥资13亿打造的全面展现盛唐历史文化,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文化主题乐园。她拥有众多的全球第一和保持多项的世界之最纪录,并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无可比拟的历史地位,成为华夏子孙寻根追梦的文化祖庭和重温盛世的精神家园。被称为“国人震撼、世界惊奇”不可不游的旅游圣地。

  2006年,芙蓉园组织大型诗乐舞剧《梦回大唐》赴新加坡参加演出,在当地掀起了唐文化热潮,新加坡总统纳丹、总理李显龙,内阁资政李光耀现场观看演出并对演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成立大唐芙蓉园东仓鼓乐社,传承西安鼓乐;举办大唐芙蓉园第二届流行音乐节,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音乐品牌;“十•一”黄金周汇聚陕西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将陕派文化进行到底”为主题,举办了“陕派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赢得了省内“十•一”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第一的佳绩;承担西安市政府主办的《盛典西安》的接待工作。

在顺利完成了参演演出的奥运明星、演艺明星接待的同时,邀请参演的部分奥运明星参与拍摄《奥运城市行》——大唐芙蓉园节目。该节目在元月初通过央视五套、央视四套(国际频道),面向国内及海外播出,

  入围理由:

  2006年9月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全面保障员工健康,并与各部门签订EHS协议,将环境、安全健康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员工同乐晚会、生日会、体育及文化竞赛等活动方式提升凝聚力,同时不断给员工提供临时性、突发性活动参与的机会,提高其成就感和职业满足感。

  根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制定符合其发展的人才接续计划,接受一系列专业及专题培训,并撰写论文进行答辩,为公司乃至曲江地区的未来发展培养接班人,进行战略性人才储备工作。

  不定期安排女员工健康知识教育工作,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并为女性员工安排发展机会和空间。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