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恒安集团系中外合资企业,香港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纸制品、卫生巾、一次性纸尿裤等。目前,公司的员工规模达 17281人; 其中男性5322人,女性11959人。

  公司2005年营业总额为30.3亿元。2006年9月,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2006年中期业绩:集团上半年营业额为港币20.38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41.2%。

利润3.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61.9%。

  2006年3月,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2005年全国商品零售统计信息,恒安安尔乐系列卫生巾2001-2005年连续五年荣列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心相印纸制品也取得2005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

  2006年7月,备受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关注的恒安(中国)纸业一期6万吨生活用纸建设项目,经过工程技术人员数月的努力奋战,试车成功,顺利出纸。

  2006年8月,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各省标志性品牌名单,恒安的“安尔乐”成为福建经济名片。

  2006年8月,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首次针对中国上规模的非国有企业进行调查,并首次推出“中国顶尖企业”排行榜。恒安国际入选百强,名列第70位。

  入围理由:

  借助高校优势,联合办学,在恒安已有10多年的历史。据了解,自1995年以来,恒安与华侨大学先后有针对性地联合举办营销、财务、机电、造纸等大专课程班,一大批恒安大专班毕业学员从基层岗位逐步成长为恒安的业务骨干。

  2006年3月,集团内部首次举行总经理级岗位竞聘活动。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006年7月,集团与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在集团总部举办恒安MBA研修班结业典礼。43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取得结业证书。

  2006年9月,集团在总部办公楼为身患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员工宋钊捐款315842.1元。集团董事局主席施文博、首席执行官许连捷率先各自捐了2万元。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企业良好的健康、祥和、文明的文化氛围,集团于10月25日至11月11日期间隆重举行了第六届“恒安杯”秋季运动会。

  11月10日,恒安成都分公司标准化建设集训在重庆基地进行了为期8天的集训生活中。

  公司在企业设立了互助基金,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以总裁名义寄发生日贺卡、节日慰问电等。

   2006年,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许连捷以其父亲的名义向泉州市慈善总会捐资3000万元,设立“许书典慈善基金”。截止目前,恒安集团包括集团总裁许连捷个人已累计捐资上亿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2006年6月,恒安集团和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联合在霞浦阳关小学举办捐书助学献爱心捐赠仪式。恒安共捐款33925元、捐书83册。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许连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