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政协会议闭幕 东城区委书记陈平当选副主席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 (吴庆才 魏静)北京市政协委员今天上午迎来了北京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圆满闭幕,历时四天余半的会议让七百三十名参会的委员畅所欲言,余兴不尽。

  据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任殿华介绍,今年委员高度关注二00八北京承办奥运会的方方面面,深入探讨奥运会筹备、城乡规划、城市轨道交通和路网建设、食品安全监管、医疗卫生服务以及社会保障体系等问题,可谓“群情激扬”。

  据统计,本次会议共有五百五十六位委员提出提案,参与率达百分之七十二,截止到二十七日晚十点,大会共收到提案一千四百八十一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的有一千三百八十三件,不予立案的有九十四件,暂不立案建议委员修改的有四件。

  任殿华表示本次会议已立案的提案,大会后将移交承办部门办理,建议修改的提案以及不予立案的提案会后将分别妥善处理。

  在今天的政协闭幕会上,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陈平当选为本届政协副主席,马大龙、王粤、王纪平等十人当选本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在闭幕式上表示,北京市政协人才荟萃,学者专家云集,是市政府最大的“智囊团”,他号召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热情,积极参政议政,为北京的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要为筹备奥运会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殿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