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斯潘回忆希腊联赛 称欧洲篮球比NBA更艰苦

  马罗斯篮球俱乐部队并非希腊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他们却因为两个原因名闻遐迩。一个原因是他们总是可以出人意料的击败联盟中其他的强队,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培养出了希腊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火箭队的组织后卫斯潘诺里斯。

北京时间1月29日,斯潘诺里斯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回忆起在希腊打球的生活,并称欧洲的篮球比NBA联赛更加艰苦。

  斯潘诺里斯从2001-2005年在马罗斯俱乐部呆了5年时间,随后他加盟了帕纳辛那科斯俱乐部队,之后便来到了NBA联盟。斯潘诺里斯说:“联盟在四年前就开始关注我了,他们非常欣赏我控球的能力,事实上我从来不害怕突破到禁区里。我在2004年被NBA选中,但买断我的合同花了一些时间,在那之后我才能真正到NBA联盟打球。火箭队选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们对我能够适应NBA联赛非常有信心。我已经习惯了在重要的场合和时间中比赛,现在需要适应坐板凳的生活,我觉得非常困难。”

  在加盟NBA之前,斯潘诺里斯已经不需要再在欧洲联赛中证明自己,因为他之前参加的希腊联赛已经是欧洲最强大最艰苦的联赛之一。甚至在斯潘诺里斯的家乡小镇雷华斯都有一支篮球队,斯潘诺里斯在1998年就是从那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的。那个时候他参加的只是少年联赛,斯潘诺里斯说:“当你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参加比赛非常重要,更多的与年纪大一点的球员交手,你就会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我在少年时期的比赛让我获得了更多的比赛经验,现在对我仍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篮球运动在我的生命中已经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经过了7年158场比赛的锻炼后,斯潘诺里斯成为希腊最强大的帕纳辛那科斯俱乐部队的一员,他场均拿到了15分,成为球队得分最多的球员。然而现在在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却根本不给斯潘诺里斯足够的出场时间去表现。斯潘诺里斯认为NBA联赛并不艰苦,他可以在这里获得和在欧洲联赛同样的表现。

  斯潘诺里斯说:“我认为在欧洲联赛中场均得到15分比在NBA中更加困难。在NBA的比赛中,你更容易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且这里还有防守三秒的限制。而在欧洲联赛中,对手防守时可以一直停留在禁区之中,这样一来得分就变得困难很多。不过也正因为规则的不同,导致适应NBA变得更加困难。我知道这些不同,但当你参加比赛中你才能更清晰的体会到之间的差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科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