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企业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企业概况:

  1995年,美国强生在组建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总投资额已逾4100万美元,主要涉及消费者药品和营养品领域, 现已成为大众所喜爱的著名品牌。

  高度的职业道德标准和对提高民众生活质量的承诺在公司成立后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信守不渝。强生坚持以社会贡献为己任,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使社会责任的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在企业内部,完善的培训机制与不断学习吸收新知识是SJJP不断壮大的根源。

公司针对不同部门的新同事开设不同形式的入职培训,让员工对专业知识及通用管理有所了解,使得新进公司的员工能更快的融入SJJP这个大家庭。公司有自己的e-University,通过公司网络学校给自学的员工制订了相应的奖励标准。公司资助高潜力员工就读MBA学位,也选派送员工到国外参加为期一年的IDP培训。其宗旨在于激励员工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将工作的经验与新知识技术相互有效结合起来,提供工作效率。

  入围理由:

   提供各类安全培训,如:防滑跌安全教培训、人机工效安全培训、行车安全培训、个人行为安全培训、消防培训,急救员培训、预防血液传染培、,紧急撤离演习、防化学泄漏演习,

   提供员工骑车安全帽,提供员工跑步计时器,

   在职员工每年体检一次,离职员工体检,EAP(员工及家属免费心理咨询) 。

   每个员工300元的团队活动费,工会组织文体活动,

   上而下组织爱心活动,资助江西贫困学生学费,主下而上员工自发开展“好公民”活动,

   每年组织一次儿童节能安全绘画比赛,每年在各地组织儿童安全教育,

   访问病假3天以上的员工,

   推荐员工子女海外学生交流,

   推荐和资助员工就读MBA,推荐员工海外培训等。

   人事 /物流/财务每年组织二次员工满意度调查。

   每年组织员工网上强生信条调查,主要有员工对公司管理层、直接主管、团队合作、奖励和认可、创新环境、员工发展、工作环境、尊重员工、工作满意、公司满意度等22项指标,并将调查结果与全体员工进行沟通,

   公司提供所有员工可以参加是强生大学网上培训,培训课程多达2000多门,其中中文有200多门。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