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车辆不计免赔险全面复苏 车主可找保险公司全赔

  案发

  现场碎玻璃一地。新华社发工行安徽滁州一营业部1月28日遭歹徒炸药袭击,图为事发现场。新华社发本报讯综合《广州日报》、《安徽市场报》报道,1月28日早晨7时45分许,安徽省滁州市发生建市以来首例爆炸银行抢劫现金大案。

两蒙面歹徒在对银行实施爆炸后,抢走现金20余万元。事件发生后,滁州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特大情况处理预案”,并成立“1·28”专案组。滁州市警方同时通知城区5个布控点以及定远、来安、明光、全椒四县展开布控堵截,并立即封锁半径20公里~50公里所有交通路口,同时投入大量刑侦、技侦民警走访群众迅速展开调查。当天中午12时,记者从滁州公安局获悉,目前案件已惊动公安部,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已派人赶赴现场协助案件侦破。

  案发

  早晨,银行发出爆炸声

  事发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南桥分理处,位于育新西路靠近西边的路口附近,属于滁州老城区的中心地带,但远离闹市。昨日上午8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警方正在对现场拉起警戒线,严禁无关人员靠近银行门口。记者看到,银行门口的三扇卷闸门中,一扇已完全开启,开启的卷闸门下是几扇玻璃门,已经破碎,门口是两只很大的被遗弃的红色彩条编织袋。另两扇卷闸门虽尚未开启,但被爆炸的冲击波冲得向外凸出,门边鼓出很大的缝隙。从开启的卷闸门缝隙看进去,可以看到柜台上的防爆玻璃已经碎裂,柜台正上方的吊顶被爆炸震得支离破碎。有分析指出,从现场可以看出,当时的爆炸威力相当惊人。据周围的居民表示,当时他们都听到了一声惊人的巨响。“我们家的床都被震动了”,住在该银行分理处楼上的一位女士称。因为正是星期日的早晨,周围的居民被这一声爆炸吓呆了,那一刻许多人都没回过神来。

  目击

  从爆炸到抢劫,前后不超过两分钟

  银行对面的一家修理厂的老板说,爆炸声响起后,他立即起床出来一看究竟,只见两个穿迷彩服、身高175厘米的蒙面男子手提一个黑色的口袋迅速从银行窜出,并向旁边的小巷奔去,前后只有几秒钟就消失在他的视野里,这时他才明白原来银行被打劫了。

  目击

  者杨先生说:“歹徒身手特别快,从爆炸到抢劫成功前后不超过两分钟时间,看样子歹徒早就踩好点了。”上午9时,记者通过滁州工行和滁州刑侦部门了解到,被歹徒抢劫的现金约20万元,银行三名工作人员中,一名叫宋伟的30多岁男子耳膜被震穿孔,另两名女工作人员听力均不同程度地受损,目前伤势较重的宋伟仍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救治。

  分析

  “不明”男子,曾多次在银行门前出现

  据银行附近开店的市民介绍,这些天早晨7时20分许,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曾多次在银行附近出现,半个多小时后两名男子就消失了,连续出现过多次,每次来时都是骑着摩托车的。市民刘先生说,每天早晨他都要到银行对面的包子店吃早饭,他每天用早餐的时间,正好是银行送钞车过来的时间,1月28日早晨7时45分左右,当运钞员押送运钞车离开现场后,银行里就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如果不是多次踩点,歹徒不会这么准确无误地实施抢劫的”。“如果工作人员一上班就打开银行监视系统,那么歹徒作案的整个过程肯定被拍摄下来了。”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工行内部人士了解到,该行的监视影像系统确实拍下了歹徒的作案过程,但由于歹徒窜进银行时均头戴钢盔,所以脸部不能清晰地辨别出,但歹徒的大概身高都在170厘米以上。据了解,歹徒在银行内部柜台实施爆炸后,持枪抢劫了刚被送来的20余万元现金。随后他俩窜出银行甩掉头盔从银行旁边的小巷逃离。有目击者证实,两歹徒从小巷窜出后,驾驶一辆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迅速逃离。编辑:黄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