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是香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一,成立于1984年。目前在全国拥有20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下属独资、合资、合作企业二十余家,管理资产达130亿,是物业品种齐全的大型房地产产业集团。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中,招商地产连续三年跻身TOP10三甲,2005年品牌价值列中国地产公司第四位。连续两年入选18家中国蓝筹地产企业,2004年成为国资委重点支持的5家房地产企业之一。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招商地产已有员工近六百人。

  公司倡导“家在情在”的人企业文化、“人本、责任、务实、专业”的价值观、“快乐工作、趣味生活”公司氛围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加盟。

  入围理由:

   有专门的机构-安全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的安全健康管理,并制订了一系列制度与法规进行防范与监督,定期举行会议;

   定期进行员工安全培训、进行安全演习,并为员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等

   额外为员工购买每年的意外伤害保险;

   针对深圳经常刮台风的情况,人力资源部会经常对意外天气情况进行提醒,并有什么天气情况下可在家办公的相关规定;

   心员工生活。每年会组织大型的单身员工联谊会

   每年公司有四次大的员工大型体育活动,并设有大量的奖项鼓励在体育方面有特长的员工。

   进行“家在情在”的企业文化宣导,不断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与公信力,增强大家在公司工作的自豪感;

   建立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制度,保障员工一定的生活品质

   健全的培训体系与多方面的培训方法打造职业化的员工队伍

   重大的节假日与不定期对员工的家属进行慰问,并组织联欢会,将“以人为本”、“家在情在”落到实处。

   新航程计划:帮助新大学生实现由学生向职业人角色的转变;

   步步高计划:专门提高个人专业与技术能力的培训体系,帮助大学生尽快提高个人的专业技术能力。

   常青藤计划:管理能力的培养体系,由三期的全封闭的脱产培训、案例培养、岗位轮训、导师培养等内容构成

   欢迎离开公司的员工,再次回归公司,并会保持同他们的联系与交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