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轻皇马丢传统节奏 银河战舰期待古蒂劳尔复出

  卡佩罗在赛后提醒人们,劳尔和古蒂在下轮可以复出,这是在为本场失利找借口,但如今的皇马也只能期待目前养伤的劳尔、古蒂和卡洛斯,尽管他们复出后皇马能有多大改观还不得而知。

  劳尔和古蒂的指挥造诣虽然无法和齐达内相比,但是在如今的皇马却没有人能出其右。

加戈是个好中场,但对手在中场投入很多兵力时,欠缺摆脱能力的他完成不了分球的任务。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下半场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正是因为皇马没有传球。此时,劳尔和古蒂的复出将变得非常及时。

  年轻化的皇马有拼劲,有速度,有了以前没有的朝气,但是光有这些是不够的。比利亚雷亚尔可以没有里克尔梅,它本来就不是豪门,如今靠体能吃饭也不会有人批评他们,但皇马绝不能没有节奏变化。让皇马和拉科鲁尼亚、贝蒂斯和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球队比冲劲,就如同让手艺人和抡大锤的比臂力一样滑稽。

  一个优秀的球员,年龄和经验往往成正比,速度、体能又会和年龄成反比,这是自然规律。但一支球队就如一部机器,有的部件需要结实耐磨,而有的部件需要精密。纵观皇马最近几场比赛可以发现,皇马缺少的不是有拼劲的工兵,而是传球准确,能让比赛节奏慢下来的中场指挥官。

  加戈的受伤无意中成了一件“好事”。首先,小将可以休息补充体力;其次,古蒂完全可以打后腰。劳尔的用处会更大,他可以代替雷耶斯和罗比尼奥中的任何一位。而且随着罗纳尔多转会,劳尔随时可以顶替伊瓜因去打二中锋。下轮主场对莱万特,劳尔和古蒂出场不一定能解决进球问题,但场面上至少不会这么被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