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尼尔演“疯狂的士” 开凯迪拉克猛追肇事司机(图)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昨天的比赛中热火97-100输给芝加哥公牛队之后,热火队员一脸晦气地飞回了迈阿密。奥尼尔没有上场比赛,他西装革履的坐在场边看队友不敌对手,心里肯定发痒,于是他将郁闷“发泄”到一名肇事司机身上,奥尼尔说这名司机撞了他的爱车。

  据球队介绍,他们返回迈阿密之后大约凌晨4点左右,奥尼尔在帮随行的贴身保镖科劳福德卸行李时,谁知,不知道哪个冒失鬼开车撞了奥尼尔停在一旁的凯迪拉克,随即逃之夭夭。


  奥尼尔火了,开着车带着保镖朝着逃逸的司机猛追过去。

  他们大约追了5分钟后未果,但是肇事司机在加油站附近被人认出来,车被拦下,奥尼尔随即赶到报警逮捕了这名司机。

  退役后成为一名警是奥尼尔的心愿,从05年开始他就成为迈阿密当地一名预备役警察,曾经参与过数起警方行动。

  经过调查,当地警方目前还不能认定这名司机对奥尼尔有任何攻击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