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违规经营烟花爆竹将受严惩 情节严重吊销经营许可证

  本报1月28日讯(通讯员 广冉 平洋记者云全)为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烟花爆竹经营活动安全有序,市安监局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我市所有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零售经营网点进行。

重点检查内容包括:“三证”是否齐全一致,网点设置和经营管理是否满足要求,是否建立了应急处理预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经营单位是否对照明灯、刀闸开关等易产生明火的装置安装了防爆灯罩或防护设施,是否按照要求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存在储存、运输、销售非法生产的“三无”烟花爆竹产品行为等等。

  对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安监部门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对情节严重的,要根据发证机关权限及时吊销或建议上级发证机关吊销其经营许可证;对超范围经营行为,安监部门要配合工商部门坚决予以查处;对发现的“三无”产品,公安、安监部门要依法进行收缴,并严查非法生产窝点和销售渠道,捣毁非法生产销售链条,依法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对因监管不力发生事故造成损失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并予以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