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撞死两人司机逃逸 警方8小时抓获肇事逃逸人(图)

  1月26日凌晨4时30分,一辆长安面包车在房山区良坨路豆各庄路口猛撞在一辆运煤大货车的车身上,面包车内5人两死三伤。明知身后发生了惨烈事故,货车司机下车探头看了看,随即猛踩油门逃离了现场。今天上午,房山交通支队向媒体通报,经过缜密侦查,事发后仅8小时,民警在怀来一加油站内将肇事司机截获。

  “我本来不想走的,我知道在北京撞了人想跑,基本都得蹲监狱,结果押车的老板一个劲地让我上车,快跑。”今天上午,肇事司机石有龙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着看守所的背心,坐在记者面前,腕子上亮闪闪的手铐十分扎眼。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石有龙想尽各种办法,尽可能把责任推给同车的“老板”,一旁的民警不得不屡次提醒“说你自己的事就行了”。据石有龙讲,事发时,他正由北向南通过路口,感觉车身侧面被人撞了一下。“我知道出事了,开出了一段后就停车下去看看,可什么都没看见。”石有龙一再强调说,他是在车老板的催促声中,上车逃逸的。只是实在没想到,刚过了8个小时,就在公司的基地里见到了警察。“一见着警察,我当时就知道,完了。”说这番话时,他低着的头一直没有抬起来。

  房山交通支队事故科科长左贵说,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面包车上,一名两岁的女孩琦琦和她的姥爷当场死亡,另外3人受伤。在现场不远处,一个圆柱状的金属拉杆引起了民警注意,这很明显是货车上避震器的一部分。经过鉴定,这样的拉杆只有重型牵引车才会装配。

  事发后不久,市交管局副局长翟双合、事故处副处长李光启和房山交通支队负责人先后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很快,3个巡逻小组分别从事发地出发,分头沿着肇事车可能行驶的路线,向闫村、葫芦垡、琉璃河以及六环路方向查找。

  2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有村民向正在肇事地点周围调查的民警反映,每天都有几辆运煤大货车经常经过事故地点,而且它们都是往附近的水泥场送煤。办案民警迅速对附近几家水泥厂进行排查,当排查到太行水泥厂时,民警得知,当天凌晨一辆属于北京京兴晋源煤碳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分公司的货车曾出过事故,该分公司在河北怀来有一基地。

  办案民警迅速赶往怀来。果然,在怀来京通加油站院内发现了肇事车辆,车上残缺的避震器与现场遗留的残片严丝合缝。面对民警,肇事司机石有龙一口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石有龙已被房山警方依法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