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场败仗揭露卡佩罗虚伪 铁帅恼羞成怒更像无赖

  去年夏天的马德里充满了谎言,卡尔德隆宣布要带来卡卡、鲁本与法布雷加斯,结果来到伯纳乌的是范尼、卡纳瓦罗与埃莫森;罗纳尔多宣称自己要打进30个球,现在加上在训练中的进球他依旧还差那么一点点;卡佩罗承诺买进迪亚拉之后皇马本赛季输球不会超过3场,而输给比利亚雷尔是皇马吃到的第七场败仗。

  更为糟糕的是,卡佩罗已经开始赖账。卡佩罗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坚决否认自己曾说过一个赛季只输3场这样的话:“这全都是你们媒体编造的,我从来就不会在赛季开始之前预测失利的场数。”意大利人看起来是一个义正词严的受害者,但如果这是真的,为什么不早些否认呢?《阿斯报》在去年8月份便透露了卡佩罗对卡尔德隆许下的这个承诺,难道说这个谣言花费了5个月时间才找到卡佩罗的耳朵?

  实际上,无论3场还是7场,数字不是问题的关键,在一个发生了太多故事的赛季,皇家马德里的球迷已经被迫学会了忍耐,他们不要求球队能赢得漂亮,只要能做到赢球与漂亮其中一件事即可,但很遗憾,卡佩罗不但达不到这个要求,甚至不愿意正视自己的缺点。皇家马德里在上半场比赛只有3次射门,但在卡佩罗嘴里,这3次射门却变成了3次得分良机,“而比利亚雷尔只有一次。”他无法粉饰下半场的被动局面,但却可以简单地略过不提,最可笑的是他否认自己战术过于保守的方式:“我派上了双前锋,还起用了雷耶斯与罗比尼奥这两名攻击型中场。”——为什么不干脆把积极助攻的拉莫斯也算进去呢。

  劳尔与古蒂将在本周复出,他们也成了卡佩罗的新希望,但只要卡佩罗继续自己面对失败的态度——将问题归结于球员与运气,而对自己的错误视而不见,他们很快便将会被更新的希望所取代,而皇马收获的只能是一个不断被失望与虚假吹大的气球,就象匹诺曹先生的鼻子一样不可信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