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里尼奥醉翁之意不在酒 改变腔调称留在切尔西

  1月29日伦敦消息,切尔西轻松击败诺丁汉森林,挺进足总杯16强,而且舍甫琴科连续进球,这多少缓解了切尔西的内部压力。星期天几乎所有的英国报纸都在热炒切尔西下赛季主教练人选,而这个时候穆里尼奥不得不站出来说话了,“我会留在切尔西”。

  穆里尼奥在足总杯赛后表示,“我不是盲目乐观认为自己会留下,而是我的合同是到2010年到期,这才是最重要的”。

  穆里尼奥对着BBC的镜头说,“我今天是切尔西教练,到赛季结束时还是,我相信我会一直执教到2010年。如果我天天看报纸看到有11个人成为我的替代者,那我什么也不用干了,我不会受到影响。我只想把工作干好,倾尽所能。我想我的队员们也感受到了这一点,我跟以往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切尔西联赛夺冠希望渺茫,但是穆里尼奥仍坚持认为切尔西还有希望包揽四项赛事冠军--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

  穆里尼奥无法回避媒体对于他和阿布之间矛盾的提问,狡猾的穆里尼奥回答说,“有一件事可以百分之百肯定,那就是俱乐部所有人都期待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当我看到报纸上说我们没有向同一个方向使劲儿,我觉得那都是胡说八道”。

  随后穆里尼奥说,“我和阿布有过谈话,我们经常谈话,但现在有点不一样了。不一样是因为阿布很长时间不在伦敦了,不过我没什么好抱怨的。阿布是俱乐部老板,他没必要解释他的工作动向和私人生活。他给了肯扬和我很高的工资,我们来负责具体事务,所以他没必要经常在这儿。他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大家在更衣室都很欢迎他”。

  最后穆里尼奥也透露了切尔西在冬季转会不会购入任何球员。穆里尼奥说,“我们有特里,有切赫,我们不需要球员,我们在1月份不会签任何球员”。中后卫特里将于2月3日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查尔顿的时候复出。

  穆里尼奥的谈话基调与这几天英国媒体的论调截然相反,英国报纸纷纷报道了穆里尼奥赛季后走人,希丁克、曼奇尼等人成为切尔西主帅候选人。据内部知情者分析,穆里尼奥的每一次谈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本赛季结束后他还是要离开切尔西,不过在剩余的半个赛季里一方面他要力争率领切尔西夺得各项赛事冠军,再次证明自己,另一方面还要与老板阿布博弈,争取在离开的时候得到一笔丰厚的违约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