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尼自曝1月前曾拒国米之邀 米兰巨头:明天加盟

  罗纳尔多尽管还没有正式加盟AC米兰,但已经被媒体以及AC米兰俱乐部、队员看作是“自己人”了,他自己也把自己看成了AC米兰人,在当地时间周六,罗纳尔多披露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情,尽管莫拉蒂此前一再说“国际米兰现在不需要罗纳尔多”,但是他一个月前却不是这么想的。

  “是的,莫拉蒂在一个月以前就给我打过电话,希望我加盟国际米兰,”罗纳尔多说,“但是我从没有给他答复,我会在周二晚上当我正式成为AC米兰的球员时详细的说清楚。”

  对于莫拉蒂说他加盟AC米兰是一件“荒谬的事情”,罗纳尔多笑着说:“我不清楚他是否这么说过,不过我想我有的是时间来澄清一切。”

  谈到体检的结果和自己现在的心情,罗纳尔多坦言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加盟,然后踢球,“体检?很好,很好,一切都好,重返米兰的感觉非常美妙,我希望能够尽快成为AC米兰的球员,其实对罗马的比赛我就迫不及待想上场了。”罗纳尔多说。

  就像罗纳尔多所说,事情敲定很可能会是在周二,加利亚尼目前已经准备乘坐周一的飞机去马德里谈判了,加利亚尼在AC米兰官方网站说:“我们必须在谈判桌上消除一些差距,我明天会去马德里,我已经和皇马的主席约定好了谈判,我们之间在转会费的要求上只有100万欧元的差距,之后,我将和罗纳尔多一起在周二早上回到米兰,然后在下午,他就可以参加安切洛蒂的训练了。”

  在AC米兰队内,球员们对于罗纳尔多即将到来的消息也是热情高涨,马尔蒂尼代表全队说:“这是一次非凡的转会,因为他是国际米兰的偶像,但他也继马拉多纳之后我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对手,握很高兴能够和他成为队友,我在今年夏天说过,对于我来说,他是个最好的对手,他球风干净,每次你和他交锋都会非常愉快,如果罗纳尔多能来AC米兰,将会给每个人一个激励,他曾经在国际米兰这个事实总会令此充满争议,但是既然一个教练能从一个城市的一支球队到另一支球队,为什么球员不能呢?AC米兰可不是一个舒适的选择,这是由冠军组成的球队,罗纳尔多现在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拥有非凡的技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