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二留洋老大紧跟 澳超劲旅看中孙吉提租借申请

  就在“阿二”孙祥即将踏上飞往荷兰的旅程,开始留洋生活时,“阿大”孙吉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来自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一支劲旅看中了孙吉,并决定正式向孙吉所属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租借申请。

  从小到大,吉祥兄弟就一直在追求足球梦想的道路上共同奋斗,从国青队到国奥队,再到现在两人都入选了中国国家队。

在申花队里,两人一左一右也是绝对主力。去年年末,两人还一同结伴前往荷兰埃因埃温试训。

  试训归来,经过一番周折,左脚将孙祥首先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率先加盟埃因霍温。孙吉在为弟弟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很羡慕他这么快就加入了留洋队伍。不过孙吉表示,最近他会努力在国家队和申花队踢好球,继续提高自己和表现自己,争取尽快也和弟弟一样,到国外去继续追寻他的足球梦想。

  没想到,机会很快就出现了。一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劲旅在经过反复考察后,决定邀请孙吉加盟,来进一步提高球队实力。据了解,这支球队一直就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来扩大影响,提升实力,而且这名球员必须是中国国家队球员,要为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起到最大作用。

  该俱乐部在了解了吉祥兄弟在中国足球这几年的成长历程后,又特别注意他们在埃因霍温试训和最近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最终把人选锁定在他们身上。这支澳大利亚球队也很清楚中国联赛和申花队的情况,他们表示目前只是要求租借孙吉,尽可能地不影响孙吉对申花俱乐部的贡献。由于澳超联赛是跨年度比赛,因此他们提出在今年中国联赛结束后再正式租借孙吉,利用中国联赛的冬休期租借孙吉,帮助他们球队提升实力。

  对孙吉来说,由于不会影响到在申花队的比赛,他也很愿意到国外去见识和尝试,进一步锻炼自己。据悉,近日澳大利亚方面就会正式向申花提出申请,等待申花俱乐部方面的答复。孙吉表示:“自从埃因霍温的试训回来之后,我感觉自己在足球方面的自信心提升了不少,这次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也比去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要好很多了,应该说过了25岁之后,留洋也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一个途径,如果我有机会留洋,一定会把握机会,不辜负很多人的期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