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MSN群新添“关灯”功能 用户可戴上面具玩匿名

  千龙科技讯

  上海赢思软件推出MSN群后,除了群的个性化公告、好友留言等功能外,最近,又推出了新的功能。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新功能。

  “关灯功能”是为了能让大家在群里的身份平等而且隐匿,更可以让大家平等发表意见和投票而设置的。

目前这项功能只对群主和管理员开启。点击MSN面板上的“关灯”按钮后,群内的所有成员都会戴上面具,此时大家在群内说话,其他人都不知道说话人真正的身份,开灯后面具会自动去除,大家可以猜猜面具后面那个人的真实身份。现在官方提供的面具昵称列表包括奥特曼、白骨精、采蘑菇的小姑娘等几十种,用户也可以登陆https://msn-group.spaces.live.com/blog/提供一些搞笑的昵称用作面具,最好找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昵称,让你的群友开心、怀念、郁闷、吐血!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群又增加了“天气预报”功能。只要用户接受MSN群邀请,然后点击“群公告”右侧的显示按钮,选择“天气”,就可以查看3天内的天气状况,设置自己所在城市为默认城市。每次打开“天气”时系统会自动显示默认城市的天气状况。另外还可以查询其他城市的天气状况。目前有两种提醒方式,一种方式是天天提醒,设置后您每天第一次登录MSN时都会提醒您天气状况。另一种方式是雨前提醒,只有明、后天有下雨或者高温、降温、下雪、沙尘等特殊天气才会提醒您。

  近年来,赢思软件为打造良好的群服务环境,不仅完善了群聊天记录的查找功能,而且加快了群的申请和设置。凭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技术积累,赢思软件已是微软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MSN的技术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赢思软件已推出全球中文机器人平台(xiaoi.com)。平台中拥有家喻户晓的小I影音(movie@xiaoi.com)、小I聊天(xiaoi800@hotmail.com)、小I地图(map@xiaoi.com)、小I小道(bt@xiaoi.com)、小I天气(weather@xiaoi.com)、小I问答(ask@xiaoi.com)、小I收视(tv@xiaoi.com)、小I游戏(game@xiaoi.com)、小I新东方英语学习(xdf@xiaoi.com)、小I竞拍(jingpaibot@hotmail.com)、小I订机票(yoeeticket@hotmail.com)、小I体育(sport@xiaoi.com)及小I直播(live@xiaoi.com)等。赢思软件还协助MSN打造加密聊天功能(选择菜单“操作-开始一个活动-悄悄话”),为客户保留了秘密的聊天空间。相信今后还将有更多既有趣又实用的新功能诞生在赢思软件手中,并为广大MSN带来不断创新的体验。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