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宫外孕女大学生你在哪

  本报讯(记者谢伟)对于长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张卫霞医生来说,这4天有一件事情让她放心不下,这关系到一个花季少女的生命安全。4天前,一个自称是南郊某重点大学的女大学生只带50元来看病,却被检查出是危险的宫外孕,正当大夫们准备手术时,女孩却以明天要考试为由不告而别。

  女大学生检查出宫外孕

  昨天在长安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张卫霞医生告诉了记者事情的经过,25日晚上,两个学生模样的女孩来到医院,女孩小米(化名)说,自己肚子痛、阴道出血,想做检查。医生用B超一检查,原来是怀孕了,而且是十分危险的宫外孕。根据医学常识宫外孕一旦大出血会危及到女孩的生命。医院的领导和医生们立刻准备手术,因为有风险,要求家长签字,这下小米傻了,她说不想让父母知道。医生们说,男朋友也可以签字。男朋友出差了,小米回答。那么我们只好通知学校领导了,女孩说千万不要,明天我还要考试呢。

  不手术会有生命危险

  当时小米身上只带了50元,陪她的女同学也只带了70元,而一个宫外孕手术连同输血需要近3000元。张医生说,没有钱,我们先给你观察着,千万不要出危险,你赶紧让你同学回去想办法。于是免费让她在留观室里面输液,并开了一些治疗的药物。可是26日早上6时护士查房时,却发现女孩不告而别。时间过去已经4天了,张医生还是十分担心,如今女孩在哪里?有没有手术?出于医德医生们想通过媒体提醒女孩,不管在哪里一定要尽快进行手术,否则宫外孕运动量大有可能大出血危及生命安全。另外,千万不要图便宜去黑诊所做人流手术,那里更危险。如果经济有困难也可以向妇联和医院寻求帮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张卫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