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拖头车电池窃贼中了欲擒故纵计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实习生 李伟捷通讯员刘海燕)在长乐路、殿前一号路上停放拖头车的司机们,经常发现有电池被盗。25日中午,民警杀了个“回马枪”,将3名盗窃拖车电池的嫌疑人抓获。

  一些拖头车司机报警说,他们经常将车停在长乐路和殿前一号路过夜,早上一起来发现电池被盗了。

殿前派出所的民警们觉得很奇怪,周边地区的一些不法废旧物品收购点纷纷被取缔,被盗电池会销往何处呢?

  民警得到一条信息:近期有几辆货车经常在中午的时候到寨上二号路,其中有两名中年妇女,几乎天天都会过来收购汽车电池。

  接此信息后,派出所调集警力赶赴现场,一举查获一辆正在装货的货车,但是,车上堆放于一旁的电池却仍无人问津。警方分析可能是收购人员见到警车不敢露面。于是决定先离开现场,守候人员继续监控。

  警车刚走几分钟,另一辆白色货车就到了,并立即将电池等废旧物品迅速往车上装。派出所立即杀个“回马枪”,查扣了正在装载这些可疑被盗电池的车辆。车主蔡某炼、两名叶姓妇女,对收购来历不明、可疑被盗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