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与查尔顿灵魂轮任核心 主帅心中已定ZZ位置

  周三(31日),查尔顿将客场挑战博尔顿。查尔顿主帅帕度能否带上郑智,并将他列入20人大名单呢?毕竟一周前的预备队比赛,郑智以一场振奋人心的优秀表现,获得了查尔顿教练组的一致好评。

  虽然眼下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郑智一定可以随队北上挑战博尔顿,但总体上,郑智的情况还是比较令人乐观。

不过,通向一队的道路上,他小遇上了一点麻烦,所幸现在已经没事。

  原来,郑智上周一代表查尔顿预备队比赛时受了一点伤。次日(周二),他与参赛的队友只进行了恢复训练,而没有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周四(25日)这天,左小腿受了轻伤的郑智,仍然没有参加全队战术演练,而是在队医和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少量的无球跑动练习。刚刚出汗后,他便收队回到健身房继续进行力量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与郑智一样缺席正常训练转而进行身体恢复的还有赫莱达松、卢克·扬、达伦·本特、撒切尔等一线主力,大智在场上远不“孤单”。然而一天后,郑智便重新恢复了正常的训练,看来周四的恢复训练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在周五的训练当中,主教练帕度虽然也安排了分组对抗,但却是将主力替补全部混合在一起再进行分组(除门将外5人一组,共4组),然后轮换对阵演练。与郑智分在一组的是预备队中卫福琼、左后卫贝西、一线替补安布罗塞和郑智私下最要好的保加利亚人基什谢夫。在此之前,帕度还特意安排了两套阵容单独进行进攻套路的演练,结果郑智和爱尔兰大将霍兰德分别在两套阵容中出任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总算让人看出了一点帕度的心思———有可能,郑智将作为霍兰德的替补,一旦霍兰德不能上场,郑智将随时会接到命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霍兰德 |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