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直门桥南今晨水管破裂 早高峰未交通拥堵(图)

  今天凌晨4时许,西直门桥南地下管道破裂导致跑水,自来水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交警也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虽然面临周一早高峰,但未发生重大交通拥堵。今天上午10时30分已经全部抢修完毕,开闸供水。

  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西直门桥南路东的安大中胡同口的地面已经被现场抢修人员挖开一个长约7米、深1米的大坑,一辆挖掘机正在挖土,抢修人员在坑内进行管线维修,一辆应急供水车已经在路旁待命。坑内有几条南北方向的地下管道,每条管线直径约150毫米。
“听说是凌晨跑的水,我到这儿7点多,自来水公司的人就已经开始修了。”一位正在清理路边积水的清洁工人告诉记者。

  虽然是周一上班早高峰,但记者在现场看到西直门桥南的车辆并未受到管线抢修的影响,一位交警正在指挥着安大中胡同通往西直门桥方向的车辆通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自来水集团了解到,今天凌晨4时50分,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接到报修电话,5时开始抢修工作。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管道破裂导致跑水,此次跑水仅有一栋楼的居民用水受到影响,10时30分,管线已经修理完毕,开闸供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