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万年故事 尽诉世界经典万年历腕表(组图)

  在机械表中,年历表以及万年历表都是属于复杂类型的表。而万年历的表由于处理闰年日期的问题,在设计方面难度更高,方寸之间要将所有的功能显示,并且又要保证所有的功能良好的视觉和可读性,很多表款更设有闰年显示,在现代款中已寻觅出几款完美出众的万年历表的确是有相当的难度的。不管怎么样,万年历依然是很多表迷追逐的目标。

  以下简单的介绍一下几款具有代表意义的万年历腕表:
  BREGUET(宝玑)的REF.3057

  具有自动机芯配以复杂功能的万年历,18K黄金镀银的表盘上四个小面盘分别显示日、月、闰年、星期及月相盈亏,各种不同的功能叠加了高贵的材质以及性能卓著的自动机芯,宝玑以其特有的宝玑式手工雕刻面和宝玑式表针、表壳,在复杂的万年历表款中占有属于顶级表的一席之地也无可厚非。BREGUET的另外一款REF.7707则颠覆了传统万年历完表排列形式,被誉为“宝玑直线万年历”,在1997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首次展示就受到业界的好评。
这款表改变了产同的三圈指针显示的万年历面盘,因此机芯在设计上涉及到整个机械结构的改变。这是第一款以表面直线排列的并配备即时跳年装置的万年历腕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无论是以前还是现代,这款表的机芯及面盘设计均体现了宝玑精湛的制表设计艺术。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