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审计署表示07年审计要重点关注损失浪费等问题

  中新网1月29日电1月23日,中央五部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会议。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令狐安及中组部、监察部、人事部、审计署、国资委的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中国审计报消息,令狐安在会上通报了2006年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令狐安说,2006年,各地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五部委关于将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范围扩大到地厅级意见的要求,稳步推进地厅级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断深化县市长经济责任审计,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逐步完善,法制化、制度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日趋完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令狐安充分肯定了200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不平衡、审计结果及利用价值与审计目标差异很大、对审计风险的控制重视不够等问题还没有很好解决。2007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及时沟通,加大对地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力度。审计过程中要重点关注重大基本建设投资、土地出让金的管理使用、利用境外投资侵蚀国有资产及各种原因造成的损失浪费等问题。同时,要把经济责任审计与绩效审计结合起来,客观反映领导干部的成绩与问题,全面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职责的履行情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