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ITT流体技术解决方案定义北京城市建筑新景观

  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及流体技术方案提供商ITT公司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流体技术解决方案,近期在众多标志性的北京新建以及在建的建筑工程项目招标中成功胜出,率先成为建设资源节约、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型北京未来城市建筑新景观的国际企业之一。

这标志着ITT公司继成功中标北京2008年奥运水上公园项目之后,在中国城市建筑给排水方面再次取得里程碑式的成就。

  北京作为首都和世界文化名城,及其国际化大都市的特殊城市功能,对北京城市的建筑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尤其是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在城市建筑规划、建造中,不仅要兼顾传统与现代设计的融合,同时必须达到功能性与环境的和谐统一,传达独特的人文理念和城市内涵,这就为各种世界水平的尖端建筑科技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的建设中,ITT公司麾下住宅与商业供水部门运用先进的供暖、通风及空调(HVAC)设计理念,成功的取得了该项目空调系统的竞标。公共建筑供暖、通风及空调(HVAC)系统的工作原理是根据控制要求通过介质针对某一区域供热或散热。为满足用户各方需求,HVAC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进行有效的系统管理,以避免出现例如气隔循环、液压不稳、运行噪音、效率低下、使用寿命缩短等问题。而ITT公司先进泵类产品如同整个空调系统的“心脏”,可以帮助设计者更好的克服这些问题,让公共建筑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鸟巢中采用的ITT南京古尔兹色生产的大流量端吸泵,就像一组有强劲律动的“心脏”,为保证奥运期间场馆空调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障!而在2008北京奥运国家会议中心项目中,ITT的空调水泵以及享有专利的Hydrover变频装置的变频供水机组得到了运用,以保证奥运期间这座庞大的建筑群能够顺利发挥其作为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击剑及现代五项一系列比赛项目比赛场地的综合功能。除此之外,ITT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射击馆提供了先进的空调循环系统。

  在楼宇流体控制领域中,ITT住宅与商业供水部门力挫十家竞争对手,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址,为这个国家级重点项目提供先进的HVAC设计理念和新型节能空调循环泵产品,这种造型奇特、设计巧妙的建筑艺术作品,最终由ITT配备了强有力的“心脏”;而毗邻中央电视台新址,位于CBD中心区域,目前北京最高的建筑群-北京银泰中心,也采用了ITT公司提供的空调及消防系统,其中ITT专利Hydrover变频装置的应用为ITT节能环保水泵产品在消防系统中树立了样板工程。

  ITT公司还为位于金融街中心区的金融街活力中心提供变频供水设备,为这个拥有2座超五星级酒店,两座高档写字楼和一座高档公寓的现代建筑群体提供了稳定可靠高精度的自来水供应服务,进一步确立了ITT供水机组的高端市场形象。

  “ITT公司在流体技术方面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产品,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倡导建设资源节约的可持续发展型城市是ITT一直以来为立足中国市场,助力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不懈钻研的课题。我们希望能用最尖端的技术为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理念贡献力量”。ITT中国公司总裁威廉·泰勒(WilliamE.Taylor)先生说:“新北京,新奥运曾是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口号,目前则可以说是向世界展现北京面貌的主题,做为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ITT将不断探索,提出更好的公共建筑节能方案和对策,致力于帮助北京实现成为环境友好型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