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南经历培养出默契 攻防分而治之杜贾渐入佳境

  “贾,后防线的表现很棒,我非常满意。”26日与马赛队比赛中,杜伊三次向贾秀全表达了他对国奥队后防线的满意,而目前负责国奥队防守队员训练的正是贾秀全。

  “贾,你干得很出色。”

  26日与马赛队的比赛,杜伊尽潜国奥队后防线主力,冯潇霆与赵铭成为中后卫搭档,两名边后卫分别是此次法国拉练表现抢眼的新人,吕建军和郑涛,整个上半场比赛,马赛队没有获得过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看到本方的后防线固若金汤,杜伊扭头对贾秀全说:“贾,后卫队员的表现无可挑剔,你干得很出色。

  其实在多哈亚运会前,国奥队已经明确了日后训练的责任分工,杜伊负责进攻线球员的训练,防守球员的训练交由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负责。由于国奥队到达法国后以体能训练为主,球队分练的场面并不多见,直到25日的训练课,杜伊才将球队一分为二,开始分组训练,在指导进攻队员进行了大约10多分钟的对抗训练后,杜伊拉着领队李晓光来到了后卫组训练的区域,观看了不到2分钟后卫队员的位置训练,杜伊走到贾秀全面前,向后者伸出了大拇指,并且说道:“贾,后卫组练得很好,我很满意。”

  前南经历培养的默契

  与马赛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先是冯潇霆因伤下场,接下来下半场才上的刘宇,也由于被对手顶伤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紧接着赵铭也拉伤了大腿内侧肌肉,杜伊不得不对后防线进行大幅度的修复。面对后防线的重大调整,贾秀全下半场始终站在国奥队的半场一侧观看比赛,“戴琳注意位置;张可往里收。”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贾秀全走到杜伊身旁,杜伊再次向他表达了谢意:“贾,你干得不错,上下半场我们的后防线变化很大,但是防守体系一直保持得很好,我很满意。”

  除了训练和开会,杜伊和贾秀全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但是他们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我在游击队踢球的经历,让我和杜伊在后卫队员的训练问题上思路完全一致。”贾秀全对记者说。26日的比赛,当主裁对对手的犯规视而不见时,杜伊站在场边与主裁进行了一番交流,转身离开时,杜伊突然冒出了一句塞尔维亚语,随后他笑着对贾秀全说:“贾,我刚才说的这句话,只有你能听的懂,他(裁判)的表现,不得不让我要这么说。”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好奇地问贾秀全杜伊说什么,贾秀全笑而不答。据记者了解,杜伊当时用了一句塞尔维亚“国骂”回敬了那位不太称职的裁判。半场结束进入更衣室,杜伊布置完毕后,对贾秀全说:“贾,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您已经说得很具体了,我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贾秀全回应道。杜伊对中方助手的尊重,让他非常感动。

  27日,国奥队前往马赛市内吃中餐,用餐时,贾秀全不断地往杜伊的碗里夹菜,为此他还特地向杜伊说明:“在中国,我们用给客人夹菜,来表达自己对客人的尊重。您是我的长辈,希望您在中国工作和生活得开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贾秀全 | 赵铭 | 冯潇霆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