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被尤文巴萨等豪门追逐 于大宝目标超越戈麦斯

  在于大宝转会本非卡最终尘埃落定,传出消息的时候,很多中国球迷都表示了惊讶,仿佛一名中甲球员能加盟本非卡这样的前欧洲豪门就是一种幸运了。然而有个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知的内幕是,不仅仅是葡超豪门,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这两只G14球队也都一度准备出手购入于大宝。

  早在2005年7月,中国国少到西班牙集训的时候,于大宝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最先引起了尤文图斯的瞩目。

  当时在与尤文图斯少年队的比赛中,于大宝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4比2取胜。随后,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就先后找到了于大宝,准备将他招致帐下,但当时于大宝年龄太小,出于对俱乐部利益和球员本人的考虑,中国方面拒绝了这两家欧洲豪门。

  2006年初,本非卡俱乐部出手了。但由于当时于大宝还不满18岁,只能等到去年9月才和北京国安的祝一帆前往葡萄牙试训。两人的试训都非常成功:祝一帆在中场组织进攻,于大宝在锋线摧城拔寨,给本非卡的评估小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一度传出了祝一帆将加盟本非卡的消息,可惜北京国安拒绝了本非卡的报价。尽管收购祝一帆没有成功,但中国媒体铺天盖地的关注让本非卡引进于大宝的愿望更为迫切。最终,在经历了艰苦的拉锯谈判后,于大宝以“5+3”形势加盟了本非卡。

  在所谓的“5+3”模式中,5就是从现在到5月份本赛季葡超联赛结束的这5个月时间,于大宝将在预备队度过,而后3年的合同则要进入一队。谈判前后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青岛海利丰和本非卡同时拥有于大宝50%的所有权,这就保证了两家俱乐部的利益。对本非卡来说,不仅能够拥有一名有潜力的球员,还有权将于大宝出售,而青岛海利丰也可以获得二次转会交易额的50%。对于球员本人来说,如果于大宝在葡萄牙过得不如意,他也可以重新回到青岛踢球。

  于大宝本人也对这次转会十分满意,并认为自己有能力在一队站稳脚跟。他对媒体表示,首要超过的目标就是葡萄牙的首席中锋戈麦斯。然而他自己也承认,自己和葡萄牙球星还有差距:“我的身体还略显单薄,欧洲后卫的身体都很强壮,我要尽快适应这里的节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祝一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