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少年单骑救主 森本贵幸进球助卡塔尼亚战平

  28日晚,意甲亚特兰大对卡塔尼亚,来自日本的18岁为卡塔尼亚攻进一球,助本队逼平对手。18岁8个月的森本贵幸创下了日本人在意甲最年少出场纪录。

  森本在下半场38分钟替补上场,森本是作为卡塔尼亚第三名替补出场,仅仅4分钟过后,在全场欢呼声中,他就接右路传中,一脚劲射,球入网了。

森本贵幸首战完美演出使得他以后的欧洲之行一片灿烂。

  2004年3月,当时年仅15岁的森本贵幸还是一名初中生,就已经参加了J联赛,当时被日本媒体惊为足球天才。在J联赛打了两年后,2006年7月,17岁的森本贵幸登陆意甲。三年过后,天才并未被淹没,反而在更高的舞台意甲联赛中焕发出光芒。森本贵幸已经超越了他的前辈中田英寿,1998年9月中田英寿首次代表佩鲁贾参加意甲时已经21岁了,和中田相比,森本更加年轻,并且首战表现也很完美。

  森本贵幸赛后说:“教练赛前对我说,总之不能输掉这场比赛,要进球。我常在青年队踢球,没有什么失误,可能是教练派我上场的原因吧。我感谢到现场我为声援的日本球迷,还有我的家人!”

  森本贵幸简历:1988年5月7日出生于神奈川县,前锋。1998年加入东京日视的少年队,后来直到青年队。2004年正式入选J联赛东京日视队,并于当年三月才15岁10个月时参加J联赛,创下了J联赛最年轻球员纪录。当年5月在J联赛攻进第一球,也创下了J联赛最年轻进球者纪录,并获得2004年最佳新人奖。2005年入选世青赛名单,2006年7月加盟意甲卡塔尼亚队,身高180cm,体重76kg。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