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常有戏》任嘉宾 萧蔷自曝:老外送种子求爱(图)

  最近,有关萧蔷的新闻层出不穷,有报道说她的新男友是16岁的台湾篮球选手,又有新闻说她和林志玲先后为画家当模特,但收到的报酬却千差万别。对于这样的报道,日前,在担任《非常有戏》表演嘉宾时,萧蔷一一作出了回应。

  “像我这么聪明的女生,怎么会去电影院密会?”

  对于有关“萧蔷和台湾某16岁篮球选手电影院密会”登上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萧蔷并没有否认,她说:“他是我的朋友,不是男朋友。我们是去看电影了,但不是密会,更不是约会。
像我这么聪明的女生,要是真的密会,怎么会选择在一个有几百人的电影院里呢?”至于敏感的“姐弟恋”话题,萧蔷直言她并不反对:“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姐弟恋,我亲眼看着他们两个到现在还是那么恩爱,我怎么会反对呢?”

  虽然和篮球选手只是普通朋友,但萧蔷其实并不孤单。就在最近,她收到了一位外国男士送来的种子。对于这样的求爱方式,萧蔷并不排斥,笑说他有创意,有希望赢得她的芳心。“听说那盒种子是每天太阳升起后最早照耀到的,所以很有意义。它象征着希望,所以我现在把它们种在我家花园里,希望属于我的爱情能尽早发芽。”

  “我和林志玲身价上的差别,可能和画家本身有关系。”

  除了恋情受到关注外,有关萧蔷和林志玲前后为画家当模特的新闻同样受到了关注。美女出镜,收到的报酬却千差万别,据报道,萧蔷的身价仅仅为林志玲的十分之一,对此她却毫不在意。“为林志玲作画的刘小东已经是非常出名的画家了,而为我作画的王三杰仅仅是一名新锐画家,所谓身价上的差别,可能和画家本身更有关系。而且我愿意当模特就是看中了三杰的才华,而不是报酬。你知道吗,我听说他可以将女人的嘴唇画得好像玫瑰花一样,我非常期待看到画中长着玫瑰嘴唇的自己。”

  她透露,除了鼓励新锐画家外,能让萧蔷不计报酬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她的画像将有机会和梦露的多张经典画像一起在西班牙当代美术馆被展出。“其实没人知道究竟谁是蒙娜丽莎,人们都是从画中认识她的,画是隽永的。自己能有机会让不认识我的人通过画来知道我,我觉得很美妙,更何况在我身旁的人是让全世界男人都疯狂的梦露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 梦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