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志勇夺2006CCTV中国年度车型桂冠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剑秋 报道

  近日,被誉为“中国汽车界奥斯卡”的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终于拉开了帷幕,年度车型、年度SUV、年度新技术轿车等众多奖项纷纷出炉。其中,天津一汽威志凭借全面而均衡的性能及其在用户中建立的良好口碑,最终将“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1.3~1.4L)”大奖收入囊中。

这是继去年夏利N3荣膺“2005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奖项之后,天津一汽再度问鼎的国内最权威大奖。此番威志在群雄逐鹿中,突破国内刚刚崭露头角的重庆力帆520,漂洋而至的合资劲敌——上海通用乐风和北京现代雅绅特的“内外夹击”攻势下脱颖而出,彰显其威志卓尔不群的产品实力。

  自2006年10月上市的威志,利用短短两个多月便完成销售7000台,平均月销量达3000台的威志,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形,绿色环保的内饰设计,同时早在去年中旬威志便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完成了全部四项碰撞试验,不但表明威志轿车已全面满足国家安全标准,而且也使威志轿车成为了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威志利用长达58天横穿亚非八国的中阿万里行“2006和谐之旅”中,通过长时间不间断行驶,穿过茫茫荒漠、崎岖山路、砂石土路等沿途艰苦路况,完成了国内经济型轿车首次高难度实际路试的挑战,充分证明了威志的世界级品质,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最高水准。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